•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广德市:乘“春风”出家门,递出引才“橄榄枝”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22 08:50 信息来源:广德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迟日江山丽 春风花草香”。近日,广德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经开区等多家单位联合组织多支招工队伍携20余家市内重点企业乘着“春风”走出家门,前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河南省宜阳县、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等地开展“人才安徽行”暨招工引才活动。各支队伍前往当地人力资源密集、就业需求旺盛地区积极开展招工活动,下好岗位“精准投送”需求“匹配到人”关键棋。

2月19日上午,在安顺市西秀区黄腊乡招聘现场,柯蓝特股份、绿松科技等7家企业参加招聘活动,提供近700个就业岗位。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62人;2月19日下午,市人社局与安顺市西秀区人社局召开两地人力资源协作座谈会。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两地市情市貌和人力资源基本情况,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并现场签订了人力资源合作协议。

人勤春来早,“春风”送上门。在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及绿松科技集团、科蓝特铝业等6家重点企业在蒙自建设者之家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红河专场招聘活动,并滚动播放广德宣传片和企业春节招聘信息,6家企业共提供525个就业岗位,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63人。在之后的省际劳务协作座谈会上,市人社局与红河州就业局签订了人力资源合作协议。

在河南省宜阳县人力资源市场、樊村镇、白杨镇、柳泉镇、韩城镇,专场招聘会同样持续开展,现场求职群众络绎不绝。活动现场,广德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本次跨省招工工作成效明显,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实施跨省精准招聘,灵活采取校企合作等多种形式,吸引更多人才来广就业创业”。

春风吹满城,筑巢引凤来。今年以来,广德市坚持“引进来”和“留得住”相结合,在积极组织跨省招工的同时,积极编制重点企业用工需求清单,发动“人社专员”开展精准对接服务,面向全社会各类人才抛出“橄榄枝”。自“春风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各乡镇、街道、园区举办“春风行动”重点群体专场招聘会53场,线上直播招聘会12场,共计287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7000余个,达成就业意向5863人。

为进一步提升引才服务,重点开发了广德经开区人力资源数字化信息服务平台。求职者可以通过手机扫码登录,了解岗位信息、提交求职意向岗位、线上预约面试等。目前,线上求职者就突破5000人,已整理1565名求职者信息,并精准推送到固德威、科蓝特等30家缺工企业,一对一联系求职人员入厂面试,有力保障了企业用工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