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起跑春天 !我市组团参加杭州2024年长三角地区人才交流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27 11:08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人勤春来早,起跑在路上。元宵节刚过,为抢抓节后人才招引“黄金期”,2月25日上午,市人社局组织辖区3家重点企业赴杭州参加“起跑春天”2024长三角人才交流大会,拉开我市2024年招才引智工作序幕。


招聘会开始不久,我市3家企业的展位前便围满了咨询者。“这次参加招聘的求职者整体水平较高,不少都是名牌大学毕业的,而且专业非常对口,我们公司正缺这样的人才。”安徽森泰木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招聘经理赵文书表示,虽然在室外挺冷的,但人才的热情很高,我们已经收到十几份简历了,其中还有不少是硕博学历的。”来自宣城旌德的安徽黄山胶囊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主管任芬有同样的看法。“杭州的理工科专业人才比较丰富,如今高铁来去也非常方便,一些在杭宣城籍人才回宣就业的意愿很强。”


“我老家就是宣城的,春节前就关注到这次人才大会了,看到宣城也有企业招人,和我学的专业比较对口,就专程过来看看。”去年毕业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零零后姑娘汪妍一大早就赶到招聘现场,今天特意带了好几份简历,希望能找到心仪的岗位,目前已经和一家公司招聘主管在谈了。


据统计,本次交流大会现场,我市3家企业共提供岗位40余个,累计前来咨询100余人次,现场收到简历37份,达成求职意向8人,发放各类政策宣传资料1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