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人社局组团赴云贵开展劳务对接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7 10:44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2月28日至2月29日,市人社局局长吴明带队,组织宣城立讯精密、爱维迈德、威力盟机械等企业,前往劳务输出大省云南、贵州,开展劳务对接活动。

在遵义市东西部劳务协作招聘会上,我市企业提供了包装工、操作工、机械工程师等优质岗位540余个,当天进场求职人数共计5000余人,初步达成来宣就业意向27人,现场签约17人。

在云南曲靖市,吴明与曲靖市人社局围绕两地劳务协作进行洽谈,双方就精准就业服务、加强信息对接等达成一致意见,并向曲靖市就业中心授牌“宣城市驻曲靖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作站”。同时,吴明还开展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赴曲靖市职业技术学院、云南能源技术学院就校企合作事项开展座谈,在实习实训、校园招聘等多方面达成一致意见,现场与两所高校签订了校地合作协议。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持续开展此次云贵行活动后续对接,重点做好签约人员来宣就业服务以及两所高校学生来宣实习实训实践等相关工作,共同促进劳动力高质量转移就业与企业招工引才良性互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