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人社局举办第二期“青年讲堂”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5 10:21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近日,市人社局举办第二期“青年讲堂”,局机关和所属二级机构青年干部40余人参加。

本期“青年讲堂”以“社会保障 青年先行”为主题,分学习培训和现场教学两个阶段进行。学习培训阶段,青年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促进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吴超云等6名青年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研讨交流,市社保中心征缴科、综合科负责人分别围绕社保征缴和待遇计发业务开展了政策培训,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专职心理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章翠娟老师进行了心理辅导。现场教学阶段,青年干部走进宣城市家训馆,认真观看了图文展板、实物展示、场景复原、多媒体演示等内容,聆听了讲解员关于家训原文、家训解读、家训故事的详细介绍,对宣城崇文重教、礼义相传的家风家训和社会风貌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会议要求,青年干部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敢于担当,敢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越底线;勤于苦练,增强本领;为加快建设“七个强市”、做好“九篇文章”,推动人社事业更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