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人社局> 人事信息> 招考(聘)及录(聘)用
索引号: 003245038/201906-00005 组配分类: 招考(聘)及录(聘)用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题分类:  / 其它
名称: 2019年度宣城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6-24
2019年度宣城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6-24 00:00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2019年度宣城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2019年度宣城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2019年度宣城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其中,市体育运动学校岗位代码为1301013的岗位(招聘计划1人),因报考人员均未达到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岗位计划取消。

二、资格复审有关事项

(一)需提供的材料

1、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均须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招聘岗位规定要求的相关证书(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详见2019度宣城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均须提供笔试准考证、报名时提供的同底版一寸照片4张

3、凡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或不能按规定提供证件材料的,取消其参加专业测试资格。

(二)资格复审时间

201972日(周)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逾期不再受理,责任自负。

(三)资格复审地点

宣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梅园路48号金色阳光大厦附楼一楼)。

  1. 其它

    1、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须本人到场参加资格复审。

    2、资格复审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具体负责,采取招聘单位统一办公,集中审核,现场确认的办法实施。

    3、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即为入围专业测试人员。市委党校1个岗位(岗位代码1301003)专业测试采取试讲方式进行,其他岗位专业测试均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具体时间、地点等详见专业测试通知书。

    3、专业测试通知书领取、缴费均在网上进行,请资格复审合格考生密切关注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xuancheng.gov.cn/)通知,并保持电话畅通。

    咨询电话:0563-3026400

    监督电话:0563-3019447

附件:2019年度宣城市市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宣城市人社局

2019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