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人社局> 年度部门预决算及“三公”经费情况> 本部门 “三公”经费
索引号: 003245038/201701-00009 组配分类: 本部门 “三公”经费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 公民 / 其它
名称: 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02-07
索引号: 003245038/201701-00009
组配分类: 本部门 “三公”经费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 公民 / 其它
名称: 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02-07
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
发布时间:2017-02-07 00:00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2017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

单位:万元

项目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接

待  费

公务用车费

合 计

公务车辆

购 置 费

公务车辆

运行维护费

金额

8

23.1

0

26.6

57.7

二、2017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说明

2017年,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预算总额为57.7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8万元、公务接待费23.1万元,公务用车费26.6万元。具体明细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8万元,与2016年8.50万相比,减少0.5万元。

    减少的原因是:经费使用严格按照《宣城市市直党政干部因公出国(境)经费管理暂行办法》(财行〔2009〕156号)、《宣城市市直党政机关因公短期出国培训费用管理办法》(财行〔2015〕499号)等相关规定执行,加强了支出管控。

   (二)公务接待费用预算23.1万元,与2016年25.65万相比,减少了2.55万。其中,局机关14.1万,下属二级机构中社保中心5万、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3万、人事考试中心 1万。主要原因是:我局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省市30条,严格执行《宣城市公务接待经费管理暂行办法》规定,严格公务接待审核、审批及开支,因此该项支出减少。

(三)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维护费预算26.6万元,与2016年25.7万相比,增加了0.9万。其中,局机关13.1万,下属二级机构中社保中心6万、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  3万、人事考试中心4.5万。主要原因是:车改后,局机关所有在编车辆均已交至行管局,仅下属非独立核算二级机构劳动监察支队保留编制执法车辆1部,用于追讨农民工工资、劳动监察等工作,经费从局机关列支,故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减少。下属三个独立核算二级机构均未参与车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仍正常编入2017年部门预算,其中,社保中心新成立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基金管理中心,正科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增加编制11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增加。

 

2017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