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人社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38P/202007-00001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宁伟副市长参加指导市人社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7-01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38P/202007-00001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宁伟副市长参加指导市人社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7-01
宁伟副市长参加指导市人社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17:32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30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宁伟全程参加指导市人社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并讲话。市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龙继军,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科长、党员电教中心副主任胡太明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明主持会议,局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宁伟认真审阅了市人社局党组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市人社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书面通报了市人社局关于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等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吴明代表市人社局党组作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四个方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紧接着,吴明带头作自我检视剖析,其他党组成员依次进行。每位党组成员检视剖析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宁伟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充分、查摆剖析见筋见骨、开展批评真刀真枪、整改措施求质求效,开出了氛围,达到了预期,为整改提高工作取得实效打下了基础。

宁伟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在践行“两个维护”上聚力用劲,坚持常学常新,坚持真信真用,坚持落细落实,持续加强理论学习,确保工作部署落到实处;要勇于攻坚克难,在主动担当作为上聚力用劲,要砥砺斗争精神,积极开拓创新,强化责任担当,营造实干氛围,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和人社重点工作。要坚持以身作则,在持续转变作风上聚力用劲,在纠正“四风”上以身作则,在密切联系群众上以身作则,在执行民主集中制上以身作则,巩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要注重以上率下,在压实治党责任上聚力用劲,进一步健全和细化责任制度、完善工作机制,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吴明代表市人社局党组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细化梳理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和会上查摆发现的问题,提高站位抓整改、刀刃向内抓整改、建章立制抓整改、统筹结合抓整改。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好“头雁效应”,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出示范、当好表率。要进一步夯实思想根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工作主题,从知行合一的角度审视自己、要求自己、检查自己;要进一步勇于担当作为,以落实“六稳”“六保”任务为己任,聚焦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和谐劳动关系、脱贫攻坚等重点任务,打好今年六大战役;要进一步切实改进作风,以人社服务快办行动为抓手,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提升民生保障水平;要进一步压实治党责任,带头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履行党建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局班子建设好,把人社高质量发展推进好,把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