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人社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38P/202006-00057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题分类:
名称: 程光林副厅长来我市调研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6-28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38P/202006-00057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题分类:
名称: 程光林副厅长来我市调研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6-28
程光林副厅长来我市调研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8 15:46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4日,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光林一行来我市调研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汪磊峰,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明参加调研。


程光林一行实地走访了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宣城职业技业学院两所高校,认真听取高校负责人关于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介绍,详细了解校园招聘、职业指导等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毕业生、湖北籍高校毕业生、受疫情影响的家庭困难毕业生等重点群体的“一对一”就业帮扶措施落实情况,深入交流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同时,结合两所高校反映的问题,调研组还宣讲了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相关政策措施。

程光林在调研中指出,做好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是稳就业、保民生的重要任务,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要求,扎实开展“百日冲刺”行动,着力提供不断线的就业服务,想方设法广开渠道,千方百计挖掘岗位,稳定就业总量,改善就业结构,提升就业质量,确保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总体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