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人社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38P/202006-00059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全省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晋级赛在宣成功举办 我市荣获两个团体三等奖和特别贡献奖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6-24
全省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晋级赛在宣成功举办 我市荣获两个团体三等奖和特别贡献奖
发布时间:2020-06-24 14:20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2-23日,全省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晋级赛在宣城成功举办。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光林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明出席活动。我市市直代表队荣获省辖市直属代表队团体三等奖、广德市代表队荣获县级代表队团体三等奖、宣城市人社局荣获“特别贡献奖”。宣城市人社局黄飞鸿、广德市人社局赵伟被授予“晋级之星”称号。





       全省晋级赛分省辖市直属代表队(A组)、县级代表队(B组)两个组别进行,共32个代表队128名选手参赛。晋级赛设置了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为闭卷笔试,总成绩本组前8名的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为现场展示,设置“初显身手、争分夺秒、实战演练、群雄逐鹿”等四个模块。比赛内容以人社部发布的2020年练兵比武大纲和题库为基础,重点涵盖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综合服务标准规范等方面内容,既强调应知应会,又注重考察选手运用人社法规政策、业务知识为民办事的能力水平。通过练兵比武,充分展现了全省人社干部队伍昂扬斗志、优秀技能和优良作风。





       宣城市人社局坚持“民生为本、人才优先”工作主线,坚持“天地人和”工作理念,坚持“双服双争”工作导向,始终把练兵比武作为加强人社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载体,把行风建设作为助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常态化开展“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活动,深入开展“学理论、学政策、学业务”活动和“练业务比服务、练技能比效能、练行风比作风”“三练三比”活动,全面推动“人社服务快办行动”,不断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