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人社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38P/202006-00060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捷报频传 | 我局荣获2019年度效能工作优秀单位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6-24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38P/202006-00060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捷报频传 | 我局荣获2019年度效能工作优秀单位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6-24
捷报频传 | 我局荣获2019年度效能工作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20-06-24 14:18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8日,中共宣城市委办公室、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关于市直单位2019年度效能工作考评结果的通报》,我局荣获2019年度效能工作优秀单位。

 2019年以来,市人社局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效能建设工作决策部署要求,始终把加强效能建设作为体现为民情怀的立场、践行初心使命的考场、检验行风能力的战场、展示履职担当的赛场,高位推进、精准发力、持续深化,着力打造高效、便捷、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着力抓工作部署促责任落实,抓党风行风促服务优化,抓正风肃纪促问题整改,抓三练三比促队伍建设,效能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有力推动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年各项重点指标均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就业工作连续两年在全省人社工作会议上交流发言,行风建设在全省人社系统行风建设会上作交流发言,全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获A级,被人社部授予“扶贫工作优秀组织单位”。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深入开展“学理论、学政策、学业务”活动,实施“转作风”持久战,进一步优化服务,强化监督,完善机关效能考评工作长效管理机制,不断提高机关工作整体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