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人社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38P/202006-00061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创先争优 | 我局荣获2019年度全市政务公开、政务信息等工作先进单位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6-24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38P/202006-00061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创先争优 | 我局荣获2019年度全市政务公开、政务信息等工作先进单位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6-24
创先争优 | 我局荣获2019年度全市政务公开、政务信息等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0-06-24 11:58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市政府办公室发布《关于表扬2019年度全市政务公开等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我局荣获2019年度全市政务公开、政务信息、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以及热线留言办理等4个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9年,市人社局全面推动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逐步实现公开内容全覆盖、权力运行全流程、政务服务全过程。通过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和其他方式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560余条;组建信息员队伍,建立定期研读、交流等机制,掀起全员办信息热潮,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对标苏沪浙、争当排头兵”、围绕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事人才、和谐劳动关系等内容,全年报道政务信息140余篇。认真做好人社工作的政策发布和解读,及时答复政民互动“在线咨询”264条,办理“12345市长服务热线”674条。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把握新时代新要求,不断深化政务公开,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和群众诉求;围绕信息报送要点,努力编报更多具有参考价值的信息;强化协同联动,扎实推进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建设和全市政务新媒体内容监管,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人社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