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人社局> 人事信息> 招考(聘)及录(聘)用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38P/202007-00050 组配分类: 招考(聘)及录(聘)用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7-17
宣城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17 08:29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6日下午,全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汪磊峰主持并讲话。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市级分考点广德市人民政府、广德市人社局和各考点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社局汇报了我市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务工作安排情况,市卫健委汇报了卫生防疫和医疗保障工作安排情况,广德市人民政府汇报了分考点各项考务工作安排情况,其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考点学校分别汇报了本单位考务工作的落实情况。

 会议指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社会关注度高,敏感性强,涉及面广,尤其受疫情防控影响,今年考试组织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高,各有关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完成;要加强部门协作,精心组织实施,严格按照职能分工,制定工作预案,细化工作方案,关注社会舆情,做到主动服务,尽职尽责,形成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团结协作的工作格局;要实行全程监督,切实维护公平公正,严肃招聘工作纪律,落实责任追究制度,严格按制度办事、按程序办事,圆满完成我市2020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工作任务,实现考务组织“零失误”、 考风考纪“零投诉”、考试管理“零差错”、考生服务“零距离”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