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人社局> 人事信息> 招考(聘)及录(聘)用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38P/202007-00051 组配分类: 招考(聘)及录(聘)用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我市共有11029名考生参加事业单位招聘笔试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7-06
我市共有11029名考生参加事业单位招聘笔试
发布时间:2020-07-06 10:51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我市计划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941名(含广德市),其中市直164名,宣州区161名,郎溪县115名,宁国市119名,泾县105名,绩溪县149名,旌德县83名,广德市45名。

经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有184个岗位未达到开考比,核减后全市实际开考招聘计划757个。网上报名12925人,通过资格初审11830人,缴费确认11029人。今年平均报考比为14.57:1,与去年的17.70:1相比,报考比略有减少。今年竞争最激烈的是市委统战部下属的市统战事务服务中心,岗位报考比达244:1。在本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还安排了定向招聘计划39个(含广德市),实际开考38个,通过资格审核383人,缴费确认345人,平均报考比为9.08:1。

我市2020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将于7月25日举行,笔试考点共8个。其中,宣城市区考点6个:宣城中学、宣城市第二中学、宣城市第三中学、宣城市第六中学、宣城市第十二中学、宣城市第四小学民生校区;广德市区设立市级分考点2个:广德中学、广德实验中学。

为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市人社局、市卫健委制定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成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协调小组,要求所有考生从考试日前14天开始,启动体温监测,按照“一日一测,异常情况随时报”的疫情报告制度,及时将异常情况报告所在单位或社区防疫部门。每个考点安排2名医护人员及2名疾控中心人员,专职负责涉疫常规工作和突发事件处置。增大考生座位间距,每考场人数不超过30人。每个考点配备隔离考场和防疫物资,并做好消杀工作。

值得提醒的是,考生入场时须进行体温检测,并佩戴口罩。考生“安康码”非绿码的,将通过专用通道至指定隔离区域,由现场医护人员进行健康检测,考生同时应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出示县级及以上医院开具的健康证明等材料),如实报告近期旅居史、接触史等情况,作出书面承诺,并安排在隔离考场进行考试。属于新冠肺炎疑似、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且在治疗或隔离期间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