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人社局> 专项工作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38P/202010-00012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题分类:
名称: 省人社厅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指导人社系统行风建设互评互学活动暨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工作质量评学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0-26
省人社厅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指导人社系统行风建设互评互学活动暨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工作质量评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6 09:37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省人社厅统一部署,10月22日-23日,省人社厅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陈学明一行来我市调研指导人社系统行风建设互评互学暨劳动人事争议仲裁质量评学活动。调研组成员还有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及马鞍山、安庆、淮南和宿松、广德等市、县负责同志参加。宣城市人社局二级调研员刘世和、副局长杨云子以及局相关科室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分别陪同调研或座谈。

      调研组到市行政服务中心人社服务大厅进行了实地检查,仔细察看了人社窗口的工作制度、办事流程、服务态度、硬性设备等情况,详细了解“一窗通办、人社快办”等服务内容。随后调研组在市人社局召开调研工作座谈会,听取了我局行风建设以及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工作汇报,就行风建设和调解仲裁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调研组还查阅了行风建设和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工作质量评学活动的相关资料。
      在察看现场、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后,调研组组长陈学明指出,宣城市人社系统行风建设工作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尤其是人社服务快办行动探索总结了许多好的做法,为全省人社快办行动提供了经验;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领导重视、各项工作规范有序,为构建全市和谐劳动关系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再接再厉,乘势而上,把行风建设和调解仲裁工作抓得更实更好。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到广德市、郎溪县进行了检查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