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人社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38P/202010-00017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题分类:
名称: 省人社厅来我市开展退捕渔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督导调研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0-19
省人社厅来我市开展退捕渔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19 15:46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5至16日,省人社厅农保处副处长张涛、二级调研员罗恒武一行来我市开展退捕渔民基本养老保险和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工作督导调研。


调研组直接深入基层一线——宣州区双桥社区,采取查阅台账、召开座谈会形式,向市、区、社区人社经办工作人员详细了解退捕渔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出台、参保渔民信息核实、参保及补贴落实情况,以及工作推进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对落实退捕渔民参保补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还对我市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工作现状和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调研组指出,宣城市、区人社部门积极落实中央、省关于长江流域退捕渔民基本养老保险决策和工作部署,基础工作扎实有效、参保信息准确,为尽快落实退捕渔民基本养老保险参保补贴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座谈会上对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为下一步省厅制定相关政策提供参考。


                                                                      2020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