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业务专题 > 劳动关系

我市2016年度用人单位劳动保障年审全面展开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04-13 17:06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为全面掌握用人单位2015年度劳动用工情况,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树立用人单位诚实守信的良好形象,近日,我市2016年劳动保障年度审查工作全面展开。

本年度用人单位劳动保障年审的实施范围,包括本行政区域内各类企业、个体经济组织、民办非企业单位等组织;与劳动者建立劳动关系的国家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审查内容主要涉及用人单位遵守劳动用工、劳动合同、工时制度、工资支付、社会保险、职业培训等10个方面的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情况,书面材料包括法人执照或营业执照、《劳动保障年度审查登记表》、《宣城市劳动保障年度审查报告书》、《2015年度用人单位劳动年度申报表》、职工名册、劳动合同签订材料、社会保险单位核定单,以及相应的考勤记录、工资表(财务记账凭证)、劳务派遣协议等。

年审结束后,市劳动保障监察部门根据相关规定,结合年度审查结果,开展年度劳动保障诚信单位评价活动,对用工管理规范、诚信评价优秀的用人单位将予以表彰。对连续三年参加年审并被确定为A级诚信单位的,将推荐参加省级诚信单位评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