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业务专题 > 劳动关系

清欠倒计时拉开帷幕 ----清欠百日行动动员大会召开

作者:rsjbgs 发布时间:2017-06-22 15:43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6月20日,市清欠办组织召开了“清欠倒计时”百日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市人社局、市住建委、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务局、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市铁路办、皖南垦区土地开发规划建设指挥部等市清欠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清欠办主任吴文华主持。 

  会上,吴文华传达了省“清欠倒计时”百日行动文件精神。各参会单位交流了当清欠情况并作了表态性发言。 

会议指出,为高效有序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我市制定了《宣城市开展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清欠倒计时”百日行动工作方案》,明确自6月1日起至9月10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清欠倒计时”百日行动。各相关责任单位要明确责任,抓紧行动,保证百日攻坚行动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重点对建筑、市政工程等进行检查抽查,依法将一批欠薪企业和项目主要负责人(包工头)纳入“黑名单”,并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予以公示,实现“一处欠薪、处处受限”格局。对监管责任不落实、工作组织不得力、工作中不作为致使问题长期得不到有效解决的,以及政府投资工程项目拖欠工程款导致拖欠工资问题引发极端事件或重大群体性事件的,将按规定严肃追责、问责。

 

2017年6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