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全市人社系统组团赴浙江调研双创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02 14:32 信息来源:就业中心 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提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创业,根据市人社局党组开展学习十九大——“六个一”学习实践大调研活动要求,12月26日至28日,市人社局副局长沈代平带领全市人社系统相关部门和高校人员赴浙江省义乌、杭州等地,重点就如何做好创业培训和担保贷款后续服务以及高校创新创业工作,开展考察调研活动。

考察中,沈代平一行先后到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中国网店第一村——青岩刘村和杭州“梦想小镇”等知名院校、创客空间以及相关企业,详细了解了当地高校有关创新创业教育的新思路以及创业园区创新发展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并与当地人社部门就如何如何更好地推动“双创”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近年来,义乌、杭州等地引领高校创新创业发展,人社部门“双创”工作成效显著,有许多宝贵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调研过程中,大家认真观摩、仔细聆听、用心思考,普遍感到深受启发、收获很大。一致认为这次调研学习确实开阔了眼界、学到了真经,同时也看到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倍感肩上的责任重大,切实增强了加快发展的压力感和紧迫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这次调研学习为契机,认真借鉴兄弟省市的好理念、好方法、好作风,进一步提高认识、创新思路,真正把调研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不断开创我市就业创业工作的新局面。(宣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  罗少宁)

 

浙江调研.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