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业务专题 > 就业培训

关于做好2018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在皖单独招生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03 10:13 信息来源:职业能力建设科 访问次数:

 

皖人社秘〔2017〕454号

 

关于做好2018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在皖单独招生工作的通知

各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10月中旬,有关市人社局和有关院校已经按照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要求,完成了考生高考网上报名工作,获取了考生号及考生考通知单。根据《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2018年单独招生简章》要求,2018年度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在我省单独招生继续实行网上报名和现场资格审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网上报名时间:2018年1月2日-1月7日。

二、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zb.tute.edu.cn/。

三、考生报名条件

报名参加单独招生的考生必须符合《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2018年单独招生简章》规定的报考人员条件,且已经参加2018年我省普通高考信息采集和报名,并取得考生号。

四、单招报名程序及有关要求

(一)网上填报基本信息和专业志愿。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登陆网上报名系统进行实名注册,准确填报考生基本信息和专业志愿,按要求上传一寸蓝底彩色免冠照片等,并缴纳理论课考试费用(180元)。

(二)现场资格审查及信息确认。2018年1月8日-12日,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到相应的市级报名点进行资格审查及信息确认,并如实提供以下材料: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与网上报名相同的照片3张。

现场资格审查及信息确认包括确定考生身份、进行资格审查、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确认网上报名信息和专业志愿、告知考试地点等环节。各市报名点务必认真审核考生的原始证件和有关材料,并对学籍系统、单招报名系统的信息进行核准,确认报考条件符合,所有信息准确无误、前后一致,方可进行网上确认上报。

(三)准备相关报名表格及证明材料。各市报名点完成考生现场资格审查及信息确认后,在系统内打印审核情况统计表及有关汇总表,并帮助考生准备书面的《报名登记表》《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在校主要课程成绩表》《体格检查表》《政治思想品德考核表》及其他证明材料。所有材料均须按照要求签字确认、加盖公章。

(四)报名资格及材料复核。2018年1月22日至26日,各市报名点派员将经审核确认的考生报名表格及相关证明材料,送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进行审查复核。

五、其他要求

(一)请各市人社局高度重视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在皖单独招生工作,本着对技工院校考生负责的态度,从提升技工院校毕业生发展空间、培养储备我省技工院校师资的目的出发,切实做好2018年单招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

(二)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单独招生网上报名系统各市报名点登陆账号分配和初始密码见附件。请各市通过“管理员登录入口”登陆信息系统,并及时修改初始密码。单独招生系统内各报名点管理信息如有变更,请各市登陆后及时修改确认。

(三)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2018年单独招生简章和考试大纲,《主要课程成绩表》《体格检查表》《政治思想品德考核表》等表格,单独招生报名管理系统使用说明书等,可以从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省人社厅网站、安徽职业能力建设群(群号:108728707)下载。

(四)为加强单独招生工作沟通和联系,请有关技工院校加入“单独招生技校专用群”(群号:196036601),加群请输入口令:2018年单独招生技工院校+姓名。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联系人:

黄  斌  022-88181513,15122893937

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联系人:

周  翔  0551-62645836,18905510599

徐文军   0551-62645836,18949842887

 

                            2017年12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