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宣城市召开全市就业失业动态监测分析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05 16:59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根据省人社厅和省就业服务局关于做好就业失业动态监测工作有关文件的要求,我市于元月4日召开了全市就业失业动态监测分析会,市本级及各县市区人社局负责就业失业动态监测工作的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分析会。

    会议传达了全省就业失业动态监测培训班会议精神,讲解了人力资源市场职业供求分析报告的撰写要求及注意事项并部署了下阶段监测分析工作任务。各县市区对本地区四季度的人力资源市场职业供求分析报告也作了交流汇报。市人社局副局长沈代平全程参加了会议并作了总结发言,各县市区要从工作态度、工作认识、工作规范、工作质量上下功夫,强调要抓第一手资料,就业工作底数要清;突出精准,工作任务要明;文件要融会贯通,以坚实的脚步迈进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

    此次分析会以打造我市就业失业动态监测工作品牌为目标,开启了我市“轮流执笔,集体审核,散发思维,星级评定”的就业失业动态监测工作机制。 (市就业中心   周巧巧)

IMG_999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