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全市公共就业服务系统开展学习十九大演讲比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2 15:18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提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创业,根据市人社局党组开展学习十九大——“六个一”学习实践大讨论活动要求,元月12日,市人社局在邮储银行宣城分行会议室举行了全市公共就业服务系统“学习十九大——服务民生,不忘初心”演讲比赛,来自市直和各县市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以及创业担保贷款经办银行的2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围绕演讲主题并联系各自的工作领域和岗位职责,畅谈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和服务民生就业故事,或温馨感人,或激情澎拜。声情并茂的演讲抒发了就业系统干部职工迎接挑战、勇挑重担、与时俱进、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对中国梦的期待与展望。会场气氛积极热烈、热情欢快,精彩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2个小时的角逐,来自旌德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的赵琴芬同志以题为《砥砺脱贫攻坚,就业情暖民心》的精彩演讲获得第一名。市人社局副局长沈代平,市人社局党组成员、系统工会主席吴文华,邮储银行宣城分行副行长蒋政龙以及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杨劼出席并为选手颁奖。(宣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  罗少宁)

演讲合影.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