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副省长杨光荣到宣城市人社局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8 17:51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2018年1月18日下午,副省长杨光荣、省人社厅厅长白金明等领导一行到宣城市人社局调研。杨光荣副省长首先到宣城市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办公室进行了调研,与现场讨薪的农民工朋友进行了亲切交谈并询问了欠薪有关情况,尔后又向现场工作人员了解2017年以来宣城市农民工工资清欠情况,市人社局局长陈先平、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支队长赵强军等分别向省领导作了简要汇报。杨光荣副省长指出,农民工工资清欠历来是我们重点工作之一,宣城市的工作做的比较好,许多情况都做在了平时,矛盾化解在平时,你们对来访投诉情况登记的比较详细,坚持“红黑榜”发布制度这个很好,对于农民工朋友的投诉,要一起一起的梳理,一起一起的处理好,要完善好工作机制,切实保障好农民工朋友的合法权益。随后杨光荣副省长一行又到宣城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进行了调研,详细了解了各类保险参保情况以及基金征缴情况等,要求社保经办人员要加强业务学习研究,不断提升为人民群众的服务质量,要完善内控机制,管好用好基金,全力做好社会保障工作。

省领导一行到市人社局调研,是对全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的巨大鼓舞和鞭策。全市人社局系统干部职工一定会深刻学习贯彻省领导的指示精神,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立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坚持以“民生为本、人才优先”主线,紧紧围绕就业富民、社保惠民、人才利民、维权安民、服务便民五大工作重点,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军,省政府副秘书长章石生等领导陪同调研。(局办公室  冯新年)

2(1).jpg

 

3(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