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业务专题 > 诚信建设

守信激励典型案例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26 15:30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安徽锦晟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坐落于文房四宝之乡—-安徽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倪冲路6号,创建于2010年8月,投资注册资金为1500万元。企业计划总投资1.2亿元人民币,主要从事汽摩配和紧固件的制造,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年产量铝合金锻压件200万件,总成150万件,摩托车配件65万件,月生产能力800多万元,具有较强的生产能力。公司产品具有较强的优势和竞争力,生产的铝、铁摆臂一直受到国内外很多客户的表睐,产销量不断攀升,其中汽车控制臂占销售比率为80%以上。

该公司财务制度健全,能按时申报,及时缴纳税款,依法诚信纳税,2016年度纳税信用等级为B级。目前已经建设生产车间约20000平方米,投资2000多万元,购置机械设备4000多万元。公司为了尽快投入生产经营,采取边生产边建设的方式,现有房地产只能抵押贷款1000万余元,而企业生产规模至少需流动资金2000万余元,急需补充流动资金。

了解到该公司流动资金紧张的现状,宣城市地税局开发区国税局、地税局联合组成志愿服务队,积极向其宣传“税融通”业务和办理流程,在税务部门的牵线搭桥下,公司凭借良好的纳税信用,分别从邮储银行、徽商银行获得300万元和200万元的税融通贷款,有效地缓解了企业的流动资金压力。2017年,该公司取得销售收入7000万元,实现利润约600万元,分别比2016年增长28%和3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