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2017年度创业培训机构年度报告审核结果的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26 15:46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建立创业培训机构年度报告公示制度的通知》(皖人社秘[2017]1号)要求,宣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宣州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郎溪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广德县就业服务局、宁国市就业管理局、泾县就业管理局、旌德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绩溪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宣城职业技术学院10家创业培训机构向我局提交了年度报告,我局组织人员对报告完整性进行了审核。上述创业培训机构提交的年度报告中对机构基本情况、培训条件及其变动情况、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创业服务情况、资金申领情况、受行政处罚情况等相关事项均进行了报告,年度报告完整。现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从2018年元月26日至2018年2月1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通过电话向我局相关部门进行反映。

监督电话(工作日内):

市人社局就业促进科:0563-3022705

纪检监察室:0563-3019447

 

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1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