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省人社厅来我市实地评估博士后科研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29 10:10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2018年1月24日,省人社厅博士后管理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占家礼、省人社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副调研员甘友谊等三人来我市旌德县对安徽黄山胶囊股份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进行了实地评估。市人社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刘世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实地评估。

评估组一行先查看了2014年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建站以来相关材料,了解建站发展规划,考核、奖惩激励,工作站专职管理人员配备,科研设备配置等情况。周旺平博士后介绍了胶囊机器人(消化道内窥镜)性能和作用,存在的短板,改进的技术难题。企业负责人汇报了引进博士后项目研究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占家礼主任对安徽黄山胶囊股份有限公司博士后工作站建站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我市进一步发挥好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作用,为企业增强科研水平,培养和使用高层次、高学历的专业型和创新型人才搭建好平台。对安徽黄山胶囊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要进一步加大博士招收力度,加大科研投入,加快成果的转化,完善制度,规范程序,为平台升级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旌德县人社局 姚婧)

QQ图片20180129102247.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