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郎溪县举办2017年度技能大师工作室授牌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11 08:00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2月7日,在县人社局八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县2017年度市级、县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授牌仪式会议,会议由县人社局副局长杨英豪主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黄云健、县人社局局长江华、县人才办主任陈要龙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和企业负责人及技能大师出席会议。

会上,县人社局分管负责人公布受表彰企业名单,安徽安盛石化设备有限公司徐国强技能大师工作室、安徽动力源科技有限公司潘俊电源产品研发技能大师工作室、安徽古南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黄酒酒体设计大师工作室、安徽韩华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新中技能大师工作室4家获县级大师工作室评选;安徽佶龙机械有限公司郑威技能大师工作室1家获市级大师工作室评选。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领导为获选企业技能大师授牌,县级大师工作室每家给予2万元奖励,市级大师工作室每家给予5万元奖励、县级配套奖励2万元。

获选的技能大师工作室能够在我县乃至全市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县人社局负责人对他们的获选表示热烈祝贺,希望获选企业能够重视这项工作,珍惜获得的荣誉,认真开展工作,主动和高校联系,转化科研成果,为技能大师工作室提供条件,争取2018年申报国家、省级、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随后县人社局技能培训就业科负责人对参会企业负责人和技能大师进行技能大师工作室要点工作进行讲解。(郎溪县人社局供稿)

县级大师工作室1.jpg市级大师工作室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