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绩溪“春风行动”助力企业“抢”“留”人才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24 07:58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2月22日,随着“春风行动”暨就业脱贫大型春季招聘会落下帷幕,以“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为主题的春风行动接近尾声。此次“春风行动”招聘会,共组织8场,吸纳84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岗位2360个,吸引9000多名求职者进场咨询,现场达成就业意向700余人。

较以往招聘会安排不同,此次活动广泛征求企业意见,合理优化安排招聘会举办时间、地点及方式。助力企业将外出返乡劳动力“抢回来”、“留下来”,并结合“就业脱贫送岗下乡”活动,挖掘岗位,深入乡镇,助力贫困劳动者脱贫增收。

整个“春风行动”中,充分发挥引进的“绩溪县联创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民营企业优势,采取最大市场化运作和精准服务。先后在返乡农民工和贫困人口比较集中的上庄、板桥、伏岭、家朋4个乡镇分别举办“送岗位下乡”招聘会,解决偏远贫困地区农村劳动力的求职难题。同时在年后初六、初七于县政府广场举办两场春季大型招聘会,并在招聘会现场设立人社部门政策宣传解答服务处,宣传各类人社民生工程政策,并给予前来的求职者专业的指导意见,让求职者不盲目求职择业,得到了一致好评。(绩溪县人社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