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新春授牌:绩溪县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再添新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09 14:24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青砖与刻刀共舞,泥浆同艺术齐飞。绩溪徽州砖雕工艺美术师宋文革以其精湛的技艺获评宣城市技能大师工作室。2018年3月1日下午,绩溪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社局局长汪宝华一行三人到长安镇庄团村对砖雕大师宋文革进行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授牌。

宋文革对此次授牌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将以工作室为基地,立足本职工作,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脚踏实地,努力工作,弘扬和践行工匠精神,充分发挥技能领军作用,培养更多优秀的砖雕工艺技能人才。

随后,汪宝华一行查看了文革砖雕厂的展示作品和获奖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宋文革的砖雕制作技艺。汪宝华表示,希望宋文革同志能继续发扬工匠精神、传承传统技艺,用“匠心”做好手艺人,进一步把徽州砖雕技艺发扬光大。此外,我们要进一步发掘不同行业领域的高技能人才,推行技能大师带徒制度,建立高技能人才绝技绝活代际传承机制,努力使我县技能大师工作室实现从少到多、从单一层级到多个层级、从默默无闻到影响力逐步增强的突破,助力全县技能人才事业发展,助力技工大省建设。(绩溪县人社局供稿)

QQ图片2018030914370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