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第二届享受宣城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推荐人选的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15 07:49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根据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宣城市优秀高层次人才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制度〉的通知》和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关于开展第二届宣城市优秀高层次人才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经各地、各单位选拔推荐,各系统、各专业组织专家评议,确定推荐人选(详见附件)。

现对第二届享受宣城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推荐人选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18年3月15日至3月21日。公示期间,广大干部群众可以通过电话、信函等方式向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反映公示对象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问题,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倡实名举报,以便调查核实。

受理单位:市政府特殊津贴选拔推荐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电话:3023896、3010256

联系地址:梅园路48号金色阳光大厦609室

 

附:第二届享受宣城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推荐人选公示名单

 

                             2018年3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