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公务员招录网上报名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3 11:12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3月22日下午,市人社局组织召开2018年公务员招录网上报名与资格审查培训会。市人社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刘世和到会并讲话,各县市区委组织部、人社局及市直部分招录单位负责网上报名审查人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刘世和就如何做好2018年公务员招录网上报名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网上报名资格审核是公务员招录链条中最容易出问题的环节,具体审核人员必须足够重视,不能凭经验判断。二要认真细致,带着放大镜看,不放过一个疑点,严格按照公告要求进行审核,从源头上做好专业及其他资格条件的把关。三要压实责任,统一思想,统一标准,对专业及相关资格条件不清楚要及时请示上报市人社局。

    会议还部署安排2018年公务员招录工作,并就网上报名具体审核事项开展了业务培训和答疑。

    2018年我市计划招录公务员435名,目前网上报名工作已启动,考生报名时间为3月23日至3月29日。(公务员考录科 谢玉飞)

143645886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