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优化机制,创新就业失业动态监测分析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3 15:36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优化机制,创新就业失业动态监测分析工作

                          ——宣城市召开一季度全市就业失业动态监测分析会

 

 3月22日,宣城市一季度就业失业动态监测分析会在宣州区召开,市本级及各县市区人社局负责就业失业动态监测工作的分管领导及经办人员参加了此次分析会。

 此次分析会由宣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主办,由宣州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承办。区中心也是落实全市人力资源市场职业供求分析报告“轮流执笔,集体审核”撰写机制的第一站。会上,参会人员结合本地实际,简明扼要地介绍了本地当期人力资源市场职业供求的主要特点,并展开了热烈的分析讨论。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高级职业指导师张建威同志在会上作了指导性发言,对一季度市本级人力资源市场职业供求作出分析并指导各县市区分析数据、撰写报告,提出分析报告要切合实际,有地方特色,体现当地政府的奋斗目标和工作理念。

 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高级经济师杨劼同志作了总结发言,提出工作要求:一是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数据上报的基础工作; 二是要将我市此项工作形成特色,树立品牌;三是要注重应用报告成果,提高我市就业人才工作针对性。(市就业中心   周巧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