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皖嫂”培训首开班 技能培训系民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7 21:45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绩溪县“皖嫂”家政职业培训学校首期家庭员工制从业人员技能培训班顺利开班。

 近来年,安徽省提出了打造技工大省的口号,各地职业技能培训在国家、省市的政策要求下如火如荼的开展,绩溪县皖嫂家政职业培训学校正是在这样的政策背景、社会需求下申请办学成功的。

 随着中国逐渐步入老龄化社会,计划生育政策二胎政策放开,家庭养老和婴幼儿保育成为了当下社会热门职业,从业人员急需科学规范的养老、婴幼儿保育专业技能。绩溪县皖嫂家政培训学校是致力于为广大家庭服务行业创造良好的就业创业平台,聘请县内外具有培训资质和丰富经验的专业教师,为从业人员系统传授家庭养老、婴幼儿保育、保洁、烹饪、美化、护理以及礼仪、人际关系协调等专业技能,以提高学员自身就业技能。

 绩溪县皖嫂家政职业培训学校是县人社局联合县妇联利用“皖嫂”品牌设立的具有绩溪特色的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在今后的工作中,县人社局会加强对绩溪县皖嫂家政职业培训学校等民办职业培训机构的服务管理,加大支持民办职业学校在我县落地生根服务力度,充分给予其政策支持,加强民办职业培训学校软硬件建设,合理配置培训资源,保证培训质量,实现“一技在手,就业无忧”。(绩溪县人社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