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2018年宣城市第二届“赢在江淮•创新宣城”创业大赛开始报名了!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06 16:40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由市人社局、发改委、教体局、科技局、经信委、市残联、团市委联合举办的宣城市第二届“赢在江淮•创新宣城”创业大赛已经开始报名,欢迎怀揣梦想的创业人士踊跃参加!

 一、参赛条件:

 年满16周岁的各类创业创新群体均可报名参赛。报名参赛项目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家产业政策,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知识产权。在其他省级以上创业创新竞赛中获得过奖项的项目不能参加。

 二、项目分组

 大赛分为创新项目组和创业项目组两个组别,另外还专门设立专项赛组。

 创新项目组参赛要求参赛主体为尚未在工商登记注册的团队或在本市境内进行工商登记注册未满1年的初创企业或机构。

 创业项目组参赛要求参赛主体为在本市境内进行工商登记注册满1年且未满5年的企业或机构。

 专项赛组参赛要求参赛主体为尚未在工商登记注册的团队或在本市境内进行工商登记注册未满5年的企业或机构(仅限去产能转岗职工或残疾人参加)。

 所有参赛项目要求具有创新性的技术、产品或经营服务模式, 具有较高成长潜力。且为原创性创新项目,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参赛者须为该项目的第一创始人,或受其委托参赛且为项目核心团队成员。

 三、报名方式

 参赛资料可登录“安徽省创业服务云平台”网站进行下载(网址为http://www.ahcy.gov.cn/),参赛选手可到各县市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进行报名。

 宣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咨询电话:3023631)

 宣州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咨询电话:3022047)

 郎溪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咨询电话:7015629)

 广德县就业服务局(咨询电话:6022509)

 宁国市就业管理局(咨询电话:4017360)

 泾县就业管理局(咨询电话:5031302)

 绩溪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咨询电话:8166972)

 旌德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咨询电话:8603689)

  四、比赛形式

 (一)创业(商业)计划书评审

 考察选手提交的创业(商业)计划书的真实性、创新性、可行性,筛选优秀的创业项目和创业计划。

 (二)现场路演

 考察选手的创业潜质和综合素质,检验参赛创业项目、创业计划实际可操作性。

 五、比赛时间

 创业(商业)计划书评审安排在6月中旬,现场路演安排在6月底。

 六、政策支持

(一)对参加比赛的项目团队,每组各评出一等奖1名,奖励10000元;二等奖2名,各奖励6000元;三等奖3名,各奖励4000元;优秀奖若干名,各奖励2000元。成绩优异者将推荐参加省级比赛,参赛项目在省级决赛中获奖的,我市将根据省奖项标准按1:1比例另行给予配套奖励。

(二)符合条件的参赛项目将优先推荐入驻我市各创业园区进行孵化,并按规定享受场地、租金、水电等方面的减免优惠政策。

(三)符合条件的参赛者可申请最高额度5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对符合贴息政策的贷款(10万元以内)可给予全额贴息。

(四)符合我市相关创业政策的参赛项目,可享受政府相应的资金补贴,税费减免等政策支持。符合我市相关产业政策的参赛项目,优先给予推荐申报。

(五)获奖团队将获得《宣城电视台》和《宣城日报》等媒体报道宣传,其项目将通过安徽省创业服务云平台纳入宣城市创业项目库,在云平台持续宣传推广,提升创业者和创业项目知名度,拓宽其市场发展渠道。

(六)获奖项目将获得专家创业政策、专业技术等方面的指导,并优先推荐参加相关企业提升培训。

 本届大赛是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倡导创新文化”、“鼓励创业带动就业”精神,深入实施五大发展和“创业江淮”行动计划,积极搭建创业创新竞赛平台,进一步营造我市创新创业良好氛围,根据省人社厅、发改委、教育厅、科技厅、经信委、团省委、省残联《关于举办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安徽赛区选拔赛暨第二届“赢在江淮”全省创业大赛的通知》(皖人社秘〔2018〕168号)文件要求举办的市级选拔赛。通过大赛能够发掘一批创业先进典型。对于获奖的大赛项目,相关部门将通过落实扶持政策,搭建社会对接平台,促进项目落地生根、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