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端午节前党风廉政暨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0 09:34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6月15日下午,市人社局组织召开端午节前党风廉政暨安全教育会议,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关于抓好“端午”期间纠正“四风”通知精神。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吴文华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成员及其他二级机构副科以上同志参加会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吴文华传达了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关于抓好“端午”期间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公共机构节能条例》,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翟燕华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曝光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通报》、市纪委《关于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有关内容。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明根据中央和市有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情况通报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吴明要求, 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心中要常念廉洁紧箍咒,做好过节防火墙,要牢记廉政的有关要求。确保度过一个廉洁、祥和、安全、愉快的节日。

 会上,还对严格落实“端午”期间值班制度和安全管理、组织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局机关党委  陈刚)

微信图片_2018061912005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