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宣城市赴宿州市泗县学习 “创业就业一站式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0 09:38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为学习外地成功经验,探索创新就业创业服务模式,启动我市“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建设工作,近日市人社局组织我市部分县市区人社局及就业机构对宿州市泗县“创业就业一站式服务中心”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考察学习。

 泗县人社局2017年以来依托县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引进民办人力资源机构,建设“从起点到终点”、“便捷、及时、精准、高效”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平台,为城乡劳动者和企业提供政策咨询、职业介绍、就业创业培训、指导、岗位对接等一条龙服务,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考察学习期间,市公共就业(人才)中心杨劼主任对泗县探索创新建设“一站式服务中心”表示称赞,肯定了对宣城市学习借鉴作用;各县市区人社局和就业机构负责人结合各自的工作要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对人力资源市场化发展方向形成了共识。泗县人社局方面表示 “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建设,泗县只是取得了初步成果和经验,希望兄弟地市县加强交流学习,共同做好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会后还参观了泗县“天坤宿州环保工程学校”及部分专业课堂。

 通过学习考察,我市工作人员开阔了眼界,提升了对人力资源市场化的认知,学习了外地市“一站式”服务流程和良好的工作方式方法,为我市进一步做好和拓展此项服务工作打下了基础。(市就业中心  吴政)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