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宣城市人社局积极参与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活动为群众送政策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0 11:20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6月19日,宣城市民生办在市中心大坝塘广场开展2018年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活动,市人社局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与宣传,为广大市民答疑解惑。

 上午8:30,节后的阳光异常灿烂,宣城市大坝塘广场热闹非凡。宣城市33项民生工程联络员在市民生办的统一组织下齐聚一堂,开展民生工程宣传活动。市人社局五项民生工程联络员热心地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资料,积极宣传技能培训工程、就业扶持工程、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城镇居民大病保险、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等五项民生工程政策。很多市民上前咨询政策,市人社局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将政策讲明白、说清楚,让市民朋友更全面深入地了解政策,享受政策。

 时间不长,成果不小。仅一个小时,市人社局便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30余人。

 接下来,宣城市人社局将进一步开展民生工程宣传活动,将政策说明白、送出去,不断提高民生政策的知晓度,在人民群众和获得感之间架起一道道畅通的桥梁。

图片1.png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