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宝城社区“联点共建”推进会召开 严琛出席并讲话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5 09:45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6月7日下午,市人社局牵头召开宝城社区“联点共建”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严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明主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峻,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建玲,市、区文明办及宝城社区“联点共建”11个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严琛指出,这次会议既是“党建带群建、合力抓创建”的部署会,也是继续提升文明创建质量的启动会。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不遗余力奋战文明创建,取得了丰硕成果,捧回了奖牌,赢得了荣誉。宝城社区在文明创建决战决胜中做了大量工作,各联点共建单位积极支持、通力合作,取得了一流的成绩。

 严琛强调,当前文明创建已进入后创建时代,宝城社区要将工作重心放在如何高品质推进文明创建上来,要进一步完善社区基础设施,抓好老旧小区管理工作;要进一步抓好环境卫生和社区秩序管理,杜绝“脏乱差”现象反复;要进一步落实好市委有关文明创建调度会议精神,在物业管理和提升市民素质上下功夫。

 严琛要求,各联点共建单位要继续做好入户走访、路段巡查等工作,继续为宝城社区提供人力、物力、财力支持,继续支持宝城社区创建品牌项目,一如既往的帮助宝城社区在后创建时代往前站,不停歇。

 会上,宝城社区汇报了2017年联点共建工作开展情况,宣州区委、市文明办等负责人围绕下一步联点共建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各联点共建单位就联点共建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局办公室  陶杰)

33544326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