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绩溪:30名“准老板”参加SYB创业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5 15:48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绩溪县将2018年作为“全民创业创业年”,为了着力提升社会人员创业能力,拓宽就业门路,近日,绩溪县组织30名返乡农民工、农村富余劳动力,还有部分大学生和失业人员举办了一期SYB创业培训班,点燃了他们“当老板”的创业激情。

 此次培训班由县人社局举办,30名学员来自社会各界,年龄跨度大,创业意向类型广而多。针对这一实际,专门邀请了教学经验和创业实践丰富的省级创业培训师为创业者授课。培训内容以国际劳工组织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合作编写的教材《创办你的企业》为主,采取小班授课、互动式教学、案例分析和个性化指导的方式,重点开展创业意识和创业计划培训,系统学习、了解创业的各个环节和流程,掌握创业政策、创业构思、市场营销、企业管理等专业知识。通过对创业不同模块的训练,让学员体验真实的商业环境和商业行为提高学员创办企业的心理素质、管理能力和经营能力,降低创业风险,为创业就业打基础。

 此次培训从6月21日开始到6月30日结束,共10天,学员培训结束后,就业服务部门还将对学员进行全程跟踪指导,对学员创办的企业进行诊断,指导其健康发展。同时,对已开办企业缺乏启动资金的学员将提供最高1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提高创业成功率,更好地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绩溪县人社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