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旌德县大力推进技工学校招生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6 17:14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新技工系统培养已连续两年纳入民生工程,属于技工大省技能培训工程中的一项重要工作。7月6日,旌德县召开技工学校招生工作推进会,参加会议的主要有县教体局和县人社局分管局长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宣城市技工学校领导,以及全县各中学负责人。

 会上,教体局副局长王少龙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各乡镇学校积极配合,扩大技工学校影响力,统筹安排完成20个招生任务。人社局副局长方国祥介绍了新技工系统培养教学模式,强调了技工培养在职业教育中的重要位置,需要全社会共同关注、广泛宣传,逐年扩大技工学校招生人数,培养出更多的“能工巧匠”,为技工大省建设贡献应有力量。宣城市技工学校招生办主任曹立新对报考指南、学生升学和就业方向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与会学校负责人表示:生源基数小,学生家长对技工学校不了解等原因,招生工作存在一定困难,但政府重点工作必须全力配合,会后将积极组织学生报考技工学校,确保完成任务。(旌德县人社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