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01 08:46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7月31日上午,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吴文华主持并交流发言,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紧密联系鲁炜案、“陈、杨、周”案及近期我市查处的部分违法违纪案件等反面教材,对照党章党规党纪,结合工作岗位实际,围绕“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主题,分别进行研讨发言,谈思想认识、谈体会,进一步明确今后工作的目标和方向。

吴文华要求,要以反面案例为警戒,严格自律,严格要求,切实做到“三严三实”,做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表率;要把专题警示教育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思想意识上的提升、党性修养上的提升和担当作为上的提升,书写忠诚、干净、担当的时代芳华。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下半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双服双争”主题活动开展、发展党员相关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