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我市召开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07 14:27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8月6日上午,我市召开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全市就业创业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常务副市长汪谦慎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宋仁昕列席会议。

 汪谦慎在讲话中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是经济的“晴雨表”,也是社会的“稳定器”。做好就业工作不仅是重大的经济问题、社会问题,也是重大的政治问题。要突出抓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农村贫困劳动者、退役士兵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不断提升就业创业服务水平,努力实现“一网、一门、一次”,让群众少跑腿、不跑腿。要鼓励创业带动就业,落实好各项创业扶持政策,特别是对小微企业的扶持政策,促进就业增长和经济发展良性互动。

 汪谦慎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加强协同配合,不断优化就业创业环境,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努力提高我市就业创业工作整体水平。

 会上还审议通过了《宣城市创新创业和职业技能竞赛使用就业补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关于调整宣城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的通知》。市教体局、财政局、科技局、市政府法制办、市妇联、团市委等成员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就业科 骆颜)

QQ图片2018080714305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