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 暨“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征求意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08 10:07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8月7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明主持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暨“讲严立”警示教育征求意见会,局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各支部书记就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交流发言。吴明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人社工作稳中有进,各项工作实现“时间到半、任务过半”,有不少工作已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各支部工作谋划得当、亮点频现、特色彰显,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人社工作效能最大化,作出了积极贡献。

 吴明指出,面对新形式、新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掀起学理论、学政策、学业务的热潮;要大力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要驰而不息抓作风,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人社工作高质量。

 吴明指出,会上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非常中肯,有助于我们更好地查找问题,高质量地开好局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希望大家今后继续立足人社工作实际,多提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为人社发展出谋划策、献智添力。

 会上,大家紧紧围绕“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当前人社改革发展遇到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共给局党组提出了8条意见和建议。(市人社局机关党委  罗烨)

QQ图片20180808100730.jpgQQ图片2018080810074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