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讲严立”专题党课辅导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13 08:44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8月10日下午,市人社局结合“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召开了第四期“宣城人社讲坛”党课辅导。党课由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翟燕华主讲,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吴文华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成员及其他二级机构副科以上同志均参加了党课教育。

 翟燕华以《把握运用四种形态、切实加强执行监督》为主题,结合身边实际案例,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四个形态”的概念、内涵、适用情形及对应的处理方式,强调要积极推动“四个形态”的落实,必须要在抓“常”、抓“早”抓“快”、抓“严”上下功夫,加强监督检查,做到动辄则咎,提高审查时效,保持高压态势。

 吴文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党课内容,自觉遵守党纪党规,坚持从小事抓起,抓早抓小,常抓不懈。各支部要做好廉政教育,学会准确适用“四种形态”。(局机关党委  朱亚萍)

1437146330.jpg136077960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