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人才服务

宣城市市本级2018年度见习生招聘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14 09:33 信息来源:安徽公共招聘网宣城站 访问次数:

各位高校毕业生:

宣城市2018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计划正在开展中,宣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具体负责宣城市市本级就业见习计划的实施工作。

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是见习单位提供适宜见习岗位,吸纳毕业两年内离校未就业全日制高校毕业生进行3-12个月的就业见习,支付见习人员基本生活补助(现行标准为不低于1600元/月),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的一项制度。见习人员参加党政机关公务员考录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时,其见习时间可认定为基层工作年限。

应见习单位委托,我中心代为招聘符合条件的见习生,具体条件如下:

一、2017、2018年毕业离校未就业全日制高校毕业生;

二、专业不限,文科类专业优先,要求具有良好的文字能力和办公软件应用能力;

三、在宣城市区有住处。

请应聘毕业生发送简历、毕业证和身份证照片至xcsrcrsdl@163.com。此招聘启事长期有效。


咨询电话:0563-3021979


                                   2018年8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