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宣城市认真落实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做好考核问题整改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23 17:17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8月16日,全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会议结束后,宣城市迅速贯彻落实。市政府高度重视去年考核结果通报,针对考核反馈存在的问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批示要求,要对存在的问题做细化分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将问题清单分附各县市区、各相关部门,提出整改要求并限时反馈,并召开清欠领导小组会议布置整改工作。全市相关部门迅速行动,制定整改方案并立即着手整改工作。一是市人社局积极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专题研究分析考核反馈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向市清欠领导小组汇报;二是市清欠办牵头组织相关人员认真传达学习省会议精神和要求,逐条分析反馈存在的问题,查找问题原因,认真梳理分析研究整改措施,制定整改方案,并积极向市政府和市清欠领导组汇报。三是市政府清欠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保障农民工工资考核工作。针对去年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同时仔细研究2018年考核细则,积极部署2018年度的考核工作,力争在2018年的考核中上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