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绩溪:举办SYB创业培训助力“创业创新年”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07 09:47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绩溪县将2018年确定为“全民创业创新年”,为更好地激发广大青年群众创业热情,进一步提升劳动者的创业能力,从8月22至8月31日,绩溪县又举办了一期SYB 创业培训班,30余名创业青年怀揣梦想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县人社局主办,培训地点设在县皖嫂培训学校,特聘了省级创业培训师授课。通过现场展示、系列讲解、交流互动等形式,为学员系统讲解了创办企业的基本条件和相关法律法规、市场调查、企业核算、职业道德、创业专项技能等相关知识,旨在通过系统培训帮助学员进一步明确创业目标和方向,衡量自己的企业构思是否现实可行,并在此基础上形成自己的创业计划书,切实提高创业的基本能力。通过10天不同模块的训练,学员真实体验到商业环境和商业行为,提高了创办企业的心理素质、管理能力和经营能力,降低了创业风险,为创业就业打基础。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创业有了更深的认识,掌握了创业技巧,为今后创业指明了方向。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推动”双创”,绩溪建立了一批农民工创业园、科技企业孵化中心、电子商务众创空间等创业服务平台,努力为创业者搭建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为创业者“圆梦”插上翅膀。(绩溪县人社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