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人社局组织帮扶干部开展中秋扶贫走访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8 10:04 信息来源:陈刚 访问次数:

    为统筹做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有效提升贫困群众满意率,9月19日、21日市人社局组织61名帮扶干部深入驻村扶贫点泾县云岭镇新兴村、长园村开展中秋扶贫走访活动。

   全体结对帮扶干部逐户深入贫困户家中与困难群众促膝交谈,逐项核算年度收支情况,详细了解现实生产生活状况,深入解读人社扶贫政策,仔细询问贫困户在产业发展、住房保障和家庭增收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及建议,并与贫困户一道细数脱贫攻坚以来享受各项扶贫政策受益情况,鼓励贫困户树立信心和决心,增强自主脱贫动力,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同时,帮扶干部并以个人还为贫困户赠送慰问品,提前送去节日的祝福,将关怀厚爱及时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作为市直帮扶单位,市人社局将认真落实各项政策措施,积极协助解决脱贫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并结合部门职责,不断创新工作载体,完善工作方法,拓宽工作思路,全面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