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首届G60科创走廊人才峰会在上海松江区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5 15:59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10月10日,首届G60科创走廊人才峰会在上海松江区举行。本次峰会以“筑梦G60,出彩新时代”为主题,旨在积极落实6月1日长三角主要领导座谈会和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精神。

 峰会上,包括宣城在内的G60科创走廊九城市现场签订了《G60科创走廊党建共建框架协议》和《共建共享G60科创走廊人才新高地行动方案》,启动了2018年G60科创走廊优秀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和G60科创走廊人才交流网站,并为首批12个G60科创走廊人才培养基地和人才服务平台揭牌。宣城被授予G60优秀人才疗休养基地和红色教育基地,中鼎减震橡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何仕生应邀发表主题演讲。

 根据协议和方案,G60科创走廊九城市将坚持党建引领,建立“不求所有、但求所用,不求所在、但求所为”的人才柔性流动机制和一体化、便利化的人才服务机制,促进人才跨区域自由流动交流,形成“九城一张网”的人才工作新格局,合力为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本次峰会由G60科创走廊九城市组织部和人社局联合举办,中共上海市松江区委组织部和上海市松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具体承办。

1669971036.jpg305085327.jpg86014505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