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安工大高校直通车”满载而归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6 14:32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金秋十月,各大城市为招贤纳才,纷纷开启“抢人”大战模式。我市人社部门也不甘其后,及时开通了“安工大高校直通车”。10月13日上午“安工大高校直通车”承载着我市精挑细选的益佳通、中鼎精工、动力源、黄山胶囊、广信农化等43家优质企业,携带着包括机械制造、电气工程、电子装配、化工能源、生物科技、建筑环境等相关专业200个职位,近800个岗位,满怀希望奔赴安工大东校区和工商学院,参加“安工大校企对接宣城专场招聘活动”。

 为办好此次活动,市人社局和安工大校区领导高度重视,双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协调,校方提前在校园网站、微信平台、校内站点对我市企业招聘信息进行广泛宣传,深入动员学生积极参加。

 13日上午9点和下午2点,分别在安工大东校区和工商学院举办了两场招聘活动,现场循环播放着介绍宣城的宣传片,两边摆放着我市的人文、政策宣传展架。由于组织得当和宣传到位,我市企业受到学生们的青睐,有1200多名学生进场参会,招聘现场人头躜动,人气爆棚。我市企业代表纷纷拿出自己看家本领,通过发放资料、主动问询、现场面试等各种手段吸引学生。中鼎精工、动力源、黄山胶囊、亚新科、广信农化等知名企业展位前都排起了长龙,学生一个接着一个的进行“面试”,企业代表们几乎个个说的“口干舌燥”,就是这种高压的“面试”过程,他们也不愿浪费一分一秒,希望用有限的时间“面试”更多的学生。“这次招聘会的效果太给力了,感谢市人社部门的积极组织,为我们企业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中鼎精工谢玉雷科长说。“为办好本场招聘会,我们通知了所有大四的学生和部分大三的学生来参会,希望他们能找到合适的岗位”,安工大工商学院邹云青处长说。“非常感谢安工大领导对此次活动的支持,希望我们在今后能够开展更多的校企对接活动,让企业和学生共赢”,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杨劼主任说。活动期间中鼎精工、动力源等4家单位还为相关专业的学生进行了宣讲。

 火爆的招聘会当然有好的效果,本次活动共有762名学生与我市企业达成意向,后期市人社部门将及时跟进实际履约的进展。不光有招聘、宣讲,陆续的校企对接活动已经拉开了序幕,“我们将于近期组织该校学生分批次到我们企业进行参观和实践”,福寿园环保制造周真说。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市人社局与安工大宣城工业技术研究院合作的活动之一,同时也是我市“四送一服”工作一部分。

 

宣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袁庆华)

2018年10月16日

1.JPG2.JPG3.JPG4.JPG5.JPG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