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人社局举办第十期“宣城人社讲坛”暨消防知识安全培训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7 16:14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消防事故应急处置能力,增强人社干部职工消防安全责任意识,营造安全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10月12日下午,市人社局第十期“宣城人社讲坛”邀请宣城清大东方消防培训学校消防安全工程师李华杰讲授消防安全知识,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及其它二级机构副科以上同志参加培训讲座。

 李华杰工程师曾长期从事消防一线工作,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扎实深厚理论功底,授课内容丰富、语言平实、案例生动,主要围绕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进行阐述,重点分析近年来典型火灾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火灾危险性、预防火灾的措施、逃生自救技能、灭火器材使用等消防知识。警示全体干部职工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不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牢固树立火灾防范意识,最大限度避免火灾的发生。

 会后,组织参会人员实地观摩消防实操间,并现场开展了灭火器实操演练。(局机关党委 陈刚)

微信图片_20181017155848.jpg微信图片_20181017155821.jpg微信图片_2018101715590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